close

有的時候看著孩子

就是忍不住要打心裡笑出來

覺得:你真是上帝託管最棒的禮物了!!

對應我的快節奏與急性子

這孩子彷彿量身訂製

 100Daniel1.jpg 

任何時候都是我的助力

永遠不需要催促

總是跑在你前面(心臟要鍊強一點就是........

100Daniel2.jpg

因此帶他出門玩是最快樂的事

在時間與行程的緊湊度上

絕對是配合的恰到好處默契十足

100Daniel3.jpg  

操持家務沒空理他時可以自得其樂

沈浸在這個年齡裡所專注的事物中

100Daniel6.jpg   

媽媽上插花課時在一旁乖乖寫功課

我都忍不住想:這可愛的孩子,真的是我的嗎?

我也這才知道

蛋不是只有在端午節才立得起來

100Daniel5.jpg   

目前換了兩顆乳牙

都是自己勇敢「處理」的

我實在不知道該驚呼制止

還是謝謝他:好孩子,替媽媽省了300元

100Daniel7.jpg    

掃完地一回頭,就有個小人影兒在後面幫忙拖地

菜洗到一半,就來個小個兒幫手忙削皮

真的

有沒有這麼貼心的孩子啊?

 

能運動時就盡情揮灑

爸媽懶得出門時

自己發明的「爬門框」也能樂在其中

100Daniel4.jpg    

每天早晨睡醒就來主臥室房間抱抱媽媽

用溫暖的肢體語言告訴你「我睡醒了」

但是又不會吵醒媽媽

多麼體貼的孩子啊~~

還能時不時妙語如珠地 (點擊連結)逗媽媽哈哈大笑  (點擊連結)

**********************

這就是我的親愛小寶貝~

我多麼開心與幸運能成為你的母親哪~

願你一生都在主愛中喜樂滿滿

**********************

今天要送你的第一件禮物是什麼呢?

我在電梯間貼這張媽媽小時候的國畫作品(還可以看到矬矬的簽名)

  100Daniel8.jpg    

祝福愛吃水果的孩子一生吃穿不愁、豐盛有餘~

 ***********************

後記:

好有趣啊~

當年的我怎麼也不會想到

六年級畫的圖可以送給未來一年級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D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