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冷氣的室內博物館自然是漫長假期間親子消暑的好去處。

當然,坊間安親班、夏令營也是這麼想的~

同一個時間,十來個團體要入場,可以想見場面有多壯觀嗎?

像我們這種親子組的「散戶」要在展館中行進,就像開著mini car穿梭於車陣中般輕而易舉。

 

不時的整隊需求,見識到各個團體「大聲公」的「罵人功」,

真是博物館之旅中最震撼的番外篇

「到後面去給我排好~你敢超過我,我就揍你十下!」

「時間到沒把午餐吃完的人給我試試看~」

「誰要是點名時人不在,皮就給我繃緊一點.....」

「跟上跟上,你的腿殘廢嗎?」

「...............」

天啊!!!

這些話.....都是出自帶隊老師之口耶..............

 

花錢的家長們~

看中的是金閃閃的連鎖店招牌?櫃台上的獎盃?還是貴族風的制服呢?

這些令人搖頭的師資、喪氣的身教、粗鄙的言詞

是這樣無聲無息的在潛移默化的啊~~

 

開學在即

孩子如果有幸遇到好老師

可真是前輩子修來的福氣~一定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D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