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捨離的
其實還不只這些
101_1667

但是仍想保留的


是這件阿嬤的大衣


101_1669

在那個還沒有羽絨衣的時代
這件毛料大衣是厚實又保暖的

到我手上時
絲質內裡已經腐朽破損

經過更新清洗
其實到現在我也還沒穿過

但我就是還想留著 
一邊思索:

要怎樣才能讓人想念、懷念、感念........歷久不衰

這件大衣讓我看見 溫柔、慈悲 、良善 的長者模範

是我唯一擁有關於阿嬤的東西啊 

 

********************************

相關文章:去看老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D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