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哪兩位畢業生的髮型是Grace梳的呢?

同樂1.jpg

皇冠一向是小女孩的最愛

BlingBling的一戴上去,

就好像小公主一樣

所以Grace的造型百寶袋裡

一定少不了BlingBling的皇冠

 

而這個皇冠的年紀,可是比我家姊姊還大呢

十幾年前小女孩戴皇冠還很稀奇,現在好像幾乎大家都有

(看來我的皇冠得升級才行)

看是要更大更閃、造型更炫、還是克拉數更多…………

SANY3139.JPG 

閃閃皇冠造型典雅、用在花童場合十分合適

但是………

如果是會有很多小女孩同時出現的場合  

最好還是避免「撞冠」

才有機會「與眾不同」「脫穎而出」喔~

 

我今天負責的

是這兩位「從小看著他們長大的」可愛小女生

真的說什麼

阿姨也一定要爭取到幫你們梳頭的機會

同樂3.jpg

 

呵呵~告訴你們喔

阿姨小的時候都專門梳我阿姨們的頭髮

害我的阿姨們都被梳得唉唉叫

等阿姨妹妹出生後長出頭髮起

我就專門綁妹妹的頭髮

一直梳綁到他國小畢業呢

 

同樂2.jpg

所以啊~別擔心

阿姨練習了這麼多年,技術很好的,一定不會讓你們痛得唉唉叫

盡量減少你們頭髮上髮夾的數量

也要顧到唱唱跳跳不變形散亂才行喔

同樂4.jpg  

瞧這兩位標緻又可人的小姑娘

能為你們梳頭

阿姨真是榮幸呢~

呵呵~!同學們是不是一直都在看你們啊?

好在有你們媽媽賞光、有你們完全配合

不然今年畢業季

阿姨能發揮的

也就只有底下這位小男生而已囉~~~

儒的畢業造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D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