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010下半年Grace婆婆送了一台縫紉機之後,開始了我的sewing world,告別了富貴手拿針、「滴滴血淚」的日子,一路從「溫馨家飾」、「拼布初級」、一直上到「手作服」。

 

第一件實作長褲時,發生了一件窘事,老師為我量身的結果:救命啊~~~我的尺寸竟然是………XL

我這輩子還沒穿過XL耶~~

真是晴天霹靂一聲雷

不信邪,穿起老師現場的展示品,明明M就可以啊

所以我裁了一件M尺寸的布做成短褲,結果當然是………穿………不………下……

只好變成女兒的啦

 好緊張喔~六堂課的時間,我得趕緊做第二件長褲,然後竟然完成了,成果超乎我想像的滿意。  

 

Grace手作服-長褲1.jpg  

我把老師的直統版型略作修改

希望能更貼近自己身材的需求

想不到…………竟意外的具有拉長腿型的視覺效果

走起路來還會迎風飄逸

腹部的縮口設計也在我的堅持下改成平口

因為縮口設計根本不適合媽媽身材啊~~

Grace手作服-長褲1-2.jpg  

同學一致裁剪的素色褲

看起來好像家居服

我實在不希望剪了一兩千元的布

只是為了作一件睡褲

所以勇敢嘗試會讓人眼花撩亂的花布

想不到效果意外的好,非常顯瘦~(這也是我喜歡看「超級設計師」的緣故)

褲子完成後,竟然有同學要出價購買呢~~哈哈

 

又來了~~我總是想,為什麼當初沒有緣份去學設計呢~~~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D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