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是花365*2的工作天數去完成他

給這個包冠上這樣的稱號對他實在不公平

 

******************

 

兩年前開始上拼布課之後,參觀了兩屆拼布展

一方面除了讚嘆拼布專家的大型作品所耗費的時間與耐力(好多照片沒空整理啦~~~哀嚎)

等待排隊入場或結帳時也是觀摩現場拼布同好隨身作品的好時機

拼布同好的手作包包1 

大部分同好的拼布包都走日式風格

捲髮G最欣賞的反而是顏色最跳的這一款

特別將包主人也一起入鏡了

拼布同好的手作包包2 

現場有許多同好的手作包看得出是拼布教室包套課程的作品

捲髮G在上初級課程時也做了幾個拼布基礎三.jpg    

之後做了一個「廢物利用」的蕾絲拼布包

花邊包.jpg  

但是說真的

我很想做一款自行設計的拼布包(就是不想和別人撞包撞色撞風格啦~~)

看看今年2012拼布展時能不能拎去和前輩們PK較量互相觀摩一下

終於...........哈利路亞~

歷時兩個冬天

我的純棉玫瑰拼布包.............總算完工了!!

耗時兩年的拼布包1 

拉鍊頭一樣有我的G logo 

故意用同色繡線走「低調風」(是說我也不是什麼大牌何必這樣?)

耗時兩年的拼布包2  

包包大小剛好可以放得下我的八開畫冊

完工的感覺真是五味雜陳

有說不出的「解脫」與喜悅

也有「需要這麼累嗎?」的自我懷疑

這個包光材料費就將近五千元

實在不是能常常玩的

就只是一個:把夢想實現的過程

這應該是所有手作狂的通病吧?

靠手作吃飯,真是難上加難~純粹當興趣,敝帚自珍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D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