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是說...............如果不想暴露自己的年齡,就不應該哼唱年代這麼明顯的曲子)

我把一條最不可能穿的窄管七分牛仔褲

咳嚓兩刀簡成短褲想改造成包包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忙

就這麼擺著不知道擺了幾年

前兩天拿出來懊惱不已

是我下刀太快還是女兒長得太快

這條褲子的腰身長度款式給女兒穿多剛好

當年下剪時是從好幾件要淘汰的舊牛仔褲中挑選「距離現況最遙遠」的

唉~想不到一轉眼,女兒已經可以接收我所有「年輕時代」的衣服了

早知道應該選別件開刀才對

一直相信藝術家有源源不絕的創作力時一定是生活中有某種程度的改變或感動

捲髮G這星期有強烈想「遁出紛雜」的念頭

隱身埋首到單純的手作領域裡 

在那個靜謐唯我的世界裡腦袋可以休息、放空

於是翻出這件被解構的老東西

將之迅速重新建構成一件新生命

我真的是好愛做這種大改造的事情啊~

 

解構前的褲子有拍照的

但是已經不知道存到哪顆硬碟裡去了

 牛仔包.jpg

一天之內拼成了一個手提包

窄管七分褲布料有限統統用完不浪費

 休閒風牛仔包.jpg

用不同的別針、領巾裝飾

簡約華麗視情形而定

一個星期提七天

每天都可以有不同的心情與表情

 華麗風牛仔包.jpg  

完成後心裡有踏實豐富的感覺

這是手作世界對我的療癒功能

妳呢?

今天心情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D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