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怕生日時人家問我:

「晚上去哪裡慶祝啊??」

「老公送什麼啊?」

這一類的問題

因為這在我們先生家一定是..............什麼都沒有

公公婆婆從來不過節的

除了過年吃年夜飯之外

不管什麼都和平常日沒兩樣

2011July-dinner-w.jpg  

早些年我覺得很不習慣

堅持還是要聊表心意

想不到也漸漸地「被同化了」

這樣真是喜憂參半

喜的是我也不需多費神

憂的是我也什麼都沒有

2011July-dinner-p.jpg  

 

雖然心理總還是會有點小小地期待:

老公下班會不會抱一束花回來呢?

不過都已經這麼多年

應該也要學乖了

想要創造什麼浪漫

還是自己來比較快

2011July-dinner-o.jpg  

今天晚餐吃什麼呢?

「新竹MJ大飯店」的

「薑汁豬肉蓋飯」+「特別佈置的餐桌」+「飯後水果巧克力鍋」好啦~

悠悠閒閒的張羅好

還有閒情逸致慢慢玩新相機

平凡的生活有踏實的幸福

就是最棒的了!

2011July-dinner.jpg  

為心愛家人備餐的心情

看到先生孩子們回家後驚喜的表情

那是去外面吃大餐所換不來的喔~~

還是「媽媽的味道」比較習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D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