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定自己的個性不適合從事太精密繁瑣的工作

所以對於拼布一直卻步

止於欣賞即可

但是捲髮G的婆婆在母親節送了一台縫紉機

附贈三套基礎課程

終於

我去學拼布了

炎炎夏日窩在百貨公司上課真是幸福無比

15個小時後

我發現

自己也可以做拼布呢!

純棉的觸感與鋪了棉之後的厚實溫暖

難怪這麼多人喜歡拼布

拼布基礎一.jpg

材料包上並沒有附蕾絲緞帶

但這類的素材在捲髮G家垂手可得

所以我的作品比起同學更多了一份浪漫的美感

拼布基礎二.jpg

雖然從高中(做戲服)開始就一直在摸縫紉機

但一直到這個夏天開始上課才學到

很多縫紉上的[眉角]與必要的堅持

專業的帶領可以省去許多摸索的工夫

小技巧的提點可以讓作品加倍精緻

至此

我終於有任督二脈被打通了的感覺

渾身暢快!

拼布基礎三.jpg

拼布基礎四.jpg 

甚至

老師教的拼布背包

被我做成了雙面皆可用的兩用包

再加上燙鑽

呵呵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老師有我這麼厲害的學生

一定壓力不小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D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