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一家要拍全家福
邀我同行到婚紗公司挑禮服
對好友的需求與品味瞭若指掌
因此很快的就能決定風格與走向
在禮服間篩選華服、
看著成熟美麗的好友、與其青春可愛的女兒穿上一件又一件漂亮的禮服
心情真是無比雀躍歡喜~

因為
在婚紗公司當禮服部的秘書
可是捲髮Grace老師我夢寐以求的工作之一呢
真正的禮服秘書對我的「逾矩」也不以為忤
因為他不需害怕怠慢客人
反而有餘裕到其他樓層蒐羅我們鍾愛的款式
甚至,還能到修改師傅那兒幫我們把喜歡的衣服先改好尺寸當場拿來試穿!
一整個下午
就過足了真實版芭比娃娃換裝遊戲的癮頭
一口氣挑了八件禮服
有機會還要一同去挑搭配的鞋子呢!

真的,這個工作實在太有趣了!

禮服上掉了的亮片珠珠都很想動手幫忙縫一下........

甚至連拍照當日的項上、頂上配飾造型都很想參一腳........
這個行業對我真的有致命的吸引力........呵呵
好誇張的是:
小女孩介意的禮服,我正好有(簡直是一套)可以相得益彰的鑲鑽紗質披巾可以派上用場
這是怎麼回事?
我可能真的很適合走這一行..........不然怎麼會好幾年前就先買起來備著呢?

好友說要請我吃午餐表示謝意
其實好像應該我請吃飯感謝有圓夢的機會

彼此瞭解心靈相契的感覺真美妙

期待好友一家的全家福照片出爐~ 

(照片出爐前,先看看其他小小女生的造型好啦!當然都是出自捲髮G老師本人的造型學院喔!)

宮廷舞會.JPG 這件衣服好看嗎?.JPG 利瑪竇獎-1.JPG SANY0043.JPG 利瑪竇.JPG SANY5940.JPG SANY5943.JPG SANY5948.JPG SANY5947.JPG SANY3139.JPG SANY2642.JPG SANY2692.JPG 彤彤.jpg SANY86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D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