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髮G有個壞習慣
看到喜歡、覺得有一天「應該」會派得上用場的東西

就會先買回來放著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會有「造型用假髮」這種東西

就是這麼來的!

ssj3  

其他類似包裝素材、緞帶紙張、順眼的布料鈕扣、各式配件、可犒賞孩子的小禮物.................

或是………

像這種可隨身攜帶的筆記本

也是我會蒐羅的目的商品之一

ssj5  

商少真是國內我最喜愛的時尚插畫家

2000年在書店看到他的作品「夢酥酥」

一時驚為天人、眼神發亮!

 ssj4  

我多麼想擁有像他一樣的插畫功力 !

2007年又買了一本口袋筆記書ssj1

於是就這麼一直珍藏著

不時拿出來翻翻

想著

這筆記

記什麼好呢?

ssj2

我想

拿來當這學期新娘秘書課的筆記本

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有偶像的美麗插畫相伴,上起課來似乎添了許多雄心壯志

加油~~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這個珍貴難得的機會

當最認真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D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