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兩年前曾在網路上看過一個擂臺賽

徵求可以用「小畫家」畫畫的人去報名

我因離開職場後檔案欠缺整理而抱憾

繪圖軟體不斷推陳出新

我總是懷念起當年用最陽春的小畫家一筆一畫織出來的畫面

今天竟然意外找到這些

真是感動到要哭

那是耗掉多少神經細胞換來的心血啊!

年輕時對興趣的執著

真該好好對著鏡子裡的自己深深一鞠躬

*****************

第一張小畫家作品,年代不詳,大約是1996-1997之間

那時有corelDRAW了吧!

但是辦公室不給安裝

人家中午結夥外食,我就捧著便當繼續窩在電腦前

想畫畫,小畫家也行

(我的英文在大學聯考高標後就歸零了,所以亂亂寫.......歹勢)

kiss.bmp

會那麼想畫

多半是因為逢年過節

大家都互寄網路賀卡

個人覺得誠意不足

不如自己畫

因此多半是畫來祝賀年節用的

1997端午節賀卡

dragon.bmp

1997送給一位Winnie粉絲的卡片

每一筆都是滑鼠畫的(我怎麼會那麼無聊?)

1998這張比較偷懶

what's it.bmp

1999訂婚前寄給老公的

背景圖中玫瑰花組成的小愛心,真的是用滑鼠畫出來的!

個人好喜歡那兩隻手簡潔的線條

0612.bmp

最後這張是我的巔峰之作

看得出落款寫啥的喊聲右!

送香吻一枚~

newyear.bmp

我記得還有一些作品

但能找到這些

已經夠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D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