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部落格這件事情真是「良心事業」

不為名不為利

沒人催稿

也沒有任何好處

真的只是為了要「對自己有個交代」

即使已經是很努力地在做這件事

事實上還是有很大的部分「對自己交代不過去」

比如:

文學營的授課內容

藝文展覽的觀後心得

始終是「對自己良心過不去」的地方

檔案夾裡累積了數以萬計的圖片有待整理(事實上已經無從整理起了.......)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感動也就這麼隨日曆撕去而逐漸塵封

打鐵如果不趁熱

則一切都是枉然

如果我是那頭呆驢

甚麼是掛在我眼前的胡蘿蔔呢?

 

我可不可以去應徵個甚麼藝文記者?

免費給我入場券、導覽手冊、外加導覽CD就好

我就再來闢個格子大書特寫

如果再附贈某額度的紀念品購買權利金

相信在美味胡蘿蔔的誘引下

一定會添油加醋的更加精彩動人

 

只不過目前

在沒有紅蘿蔔的情況之下

太多相關報導只會耗去我小格子有限的空間

還是就

量力而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D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