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兒子去校外教學,回程車上孩子們仍興奮地嘰嘰喳喳。

我小聲對兒子說:「哇!這麼熱鬧,我沒辦法小瞇一下了~」

兒子突然對全班大叫一聲:「安靜一點好不好!我媽要睡覺!!

天啊~~糗斃了,車上還有老師和其他家長耶

 

************************

 

鄰座一位口齒伶俐的女孩一直和男同學鬥嘴

男生們說他恰北北

我偷偷問兒子:「他真的是你們班最恰的嗎?」

兒子轉過頭去對女孩兒說:「我媽說你是恰北北!

OH MY GOD~

我真的不用做人了

從此乖乖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D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