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回饋、感謝聖家這個充滿愛的園所,讓我的兩個寶貝在這裡度過他們人生中最甜美精彩的學前階段。

 

多樣體驗.jpg  

四年前大寶貝Demi畢業營火晚會時我哭的比他還慘,但心裡總還是覺得,學校不會離我太遠,因為一年後,我的小寶貝Daniel就會進來繼續領受園長老師阿姨們充滿愛的培育,三年一轉眼,又過去了,現在怎麼辦呢?我沒有老三了啊~~~~

多元啟發.jpg  

學校給孩子的教導,總是在日常生活中帶給我們滿滿的感動:

學習上所有所有的大方向與小細節、園長老師身教言教的品格培養、每一次精心設計的親子活動、總是給孩子滿滿豐富的愛與陪伴、所有疑難雜症的溝通處理,總是帶給家長不斷又不斷的感動,說真的,我們一共在這裡待了5年,我很難從雞蛋裡挑出什麼骨頭,學校想到、做到的,比我們當家長的還周全。

充滿愛的幼稚園.jpg

很難把學校的好具體完整描繪,但聖家只需憑著家長的推薦,年年都是招生滿額到需要抽籤的程度,園方的用心自然有口皆碑~。

畢業花絮1.jpg

師長們對孩子用情至深,畢業典禮老師用歌聲祝福孩子的時候,眼睛都不敢看台下的孩子,因為你們會哭的對吧?

園長的詩念沒兩句就哽咽了………孩子在聖家有你們照顧教導真的好幸福啊~~~

畢業花絮3.jpg  
學校在典禮完隔天送給畢業生的光碟,紀錄了孩子成長的軌跡、老師的祝福、收錄了一首又一首學校教給孩子們的詩歌.......

然後,Daniel一邊看著聽著比著動作,媽媽就在一邊一直擦眼淚………甚至,你們連最忙的畢業典禮當天,都還不忘幫孩子們拍照,一併都收錄進去了啊~這剛出爐的光碟熱呼呼、燒燙燙的握在手裡,心裡也跟著暖呼呼起來。~~我真的太愛你們了!!

畢業花絮2.jpg  


我們很確定 做對的事情 不要留下遺憾的 人生風景
彼此的約定 做對的事情 讓青春一路微笑 前進
(今年的畢業典禮主題曲:有種幸福叫做年輕)

  畢業花絮4.jpg

事實上,畢業典禮在6/18就舉行了,而學期結束在6/30,我們卻還是依依不捨的繼續厚著臉皮參加7月夏令營,今天真的是孩子待聖家的最後一天了,我一直掛念著:該送學校什麼東西來表示一位家長感謝的心意呢?禮品?花束?提供永遠用不完的自製手工香皂?最實際大手筆一揮的捐贈?真的很苦惱...........

 

最後我決定了~一件我送得起,而且會送得很開心的東西~

祝福天主教聖家幼稚園全體師生,在  神滿滿的愛與眷顧下,繼續成長茁壯,為無數家庭與孩子帶來滿滿地幸福~~

感謝與祝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D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