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小恐龍迷,立志長大當考古學家~~

看書嚴重偏食,去公園玩也拿工具挖挖挖看挖不挖得到恐龍骨頭(太天真~)

捏陶也滿腦子是恐龍

六歲恐龍迷的作品1.jpg   

六歲恐龍迷的作品2.jpg

幾個月前為我家的超級恐龍迷捏了一隻樹脂土暴龍↗↗

(看起來最矬的那隻,材質的選擇實在太重要)

但因為土的「品質太好」

過於新鮮溼軟

剛做好的時候

不管用哪個部位支撐

那個部位就被壓扁變形

最後造就了那隻暴龍的前腳長短不一(這也是明年不送恐龍當禮物的重要原因)

 

好在孩子也不介意

真做到了「愛牠就不會嫌棄牠~~」

 

***********************

 

最近晚上睡覺總是左腳抽筋

我自言自語的說:

難不成我還要長高嗎??只長一隻腳怎麼行?

超級恐龍迷說:

就變成跟你送我那隻暴龍一樣啊~~

 

哈哈哈~~寶貝兒子的妙解!

不過,你真的滿腦子都是恐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D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