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畫展2.jpg

從小愛畫畫,卻沒機會學畫的Grace,

從來沒想過,可以遇到這麼可愛的老師;

也從來沒想過,可以按部就班學畫畫,甚至開畫展。

這件事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我不知道將來能學到什麼程度,

未來會畫出什麼東西,

是否還有機會把作品錶成框展示,

許多的未知使我分外珍惜這次的機會

2011畫展1.jpg

雖然只是小小的規模,雖然只有短短的時間

但是說真的,我非常看重這件事

同時也很不可思議的在這事上經歷了與神同工的喜悅與被充滿

我著實希望,不辜負這份與生俱來的喜好

持續的為神所使用。

而我所能做的,就是堅持~每週為畫展插一盆鮮花

聊表我對神的賜予、對老師的指導

一番由衷的感恩與謝意。

  2011畫展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D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