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小小孩插班上陶土課,感覺真是十分有趣,

小小同學裡有我的學生,一直睜著大眼睛納悶:捲髮G老師不是教{可愛小詩人}嗎?怎麼出現在陶土課??

哈哈~親愛的孩子,要活到老學到老,永遠保持學習的熱情喔!

這堂課做的是面紙盒,我請老師幫我燒成藍白兩色~要像WEDGWOOD那樣喔

哇~好期待

如果Grace可以自產WEDGWOOD的話...........

夢裡都會偷笑呢~~

結果

老師送成品來時對我說:我幫妳加了幾片葉子,沒有一點綠色的不好看!

綠色??我並沒有要綠色啊!!

 

陶土面紙盒.jpg  

啊~~啊~~

跟我夢想中的藍白...............嗚嗚嗚..............差好多喔

不過,是我自己不對~應該要附上圖片給老師參考才是

再仔細瞧瞧,拋開w牌的影子,其實也很不錯看,

況且,我正好需要一個「鄉村風」的東西來當禮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D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