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週前收到一張,不,是一本,喜帖

非常非常特別的小冊子

預告著時尚界的大事

參加婚禮還能看秀

請來賓穿著六○年代普普風赴宴

還有服裝設計系教授現場評分發獎品

這……實在有趣極了~

 

喜帖上透露:新娘子寄了一塊點點布給他的設計師朋友們

請他們當天穿著自己設計的服裝赴宴

這麼特別的帖子

這麼有趣的細節

讓我直嚷著

「有趣有趣真有趣

要去要去一定要去」

 

姊姊現成有件圈圈圖案的洋裝

我和弟弟各繫了一條點點絲巾意思意思

至於爸爸

我指著衣櫥裡一件從來沒穿過不知打哪兒來「很ㄙㄨㄥˊ」的花襯衫說

「你若敢穿這件,你就紅了」

爸爸問:這件是普普風嗎?

「不是,但是很有六○年代的味道」

呵呵,想不到爸爸竟然真的穿了

因為我很誇張的說「沒有符合dress code不能入場」

 

宴客地點典雅大方、滿室花朵

入場處一張落地看板就和喜帖上的一模一樣

旁邊還真的有一套大小禮服呢~

vogue1.jpg

新郎科技新貴帥氣時尚、新娘年輕貌美婀娜多姿

繽紛的舞台是全場各類光源聚焦之所在

我好喜歡捧花胸花桌花一致的紫色調

讓穿著紫色迷你裙絲絨洋裝的我一整個是完全融合的保護色

vogue0.jpg

新娘換裝的空檔

我一直在尋找預告中的那塊點點稠布

星羅散佈在各桌中

真想一一去拍特寫

想不到主秀來囉~~

vogue2.jpg vogue3.jpg

這些服裝設計師們果然各憑本事的把新娘點選的那塊點點布做成衣服穿上身了

用時裝表演的方式入場

至新郎新娘壓軸出場掀起高潮

哇~原來喜帖上那件

門口那件

是新娘自己設計製作的呀~

把自己的專長和婚禮作完美的結合

赴宴賓客真是感官大享受

vogue4.jpg

而這位新郎官自此就如此率性的穿著靴子別著胸花一整晚

35歲的年紀可以這樣玩

他們的父母同意他們這樣玩

好讚啊~

 

台下來賓很多梳著挽高的髮髻

或是特別有普普風的裝扮

讓我好想當狗仔一一入鏡

但終究顧念不是自己的場子

我這眷屬還是收斂點不致引人側目好

 

我拱著身旁坐的那對因國標舞社團而結識的情侶

「在婚禮上跳隻舞吧!」

還有,雖然我們不熟,如果你們採納了我的建議

那麼,請儘管寄喜帖給我~

 

這麼有趣的婚禮

讓人真想年輕個十五歲

安排個有特色的饗宴

讓大家終生難忘~

後記:

我這個對顏色有怪癖的喀

發現了新娘的小秘密

他的第三套敬酒禮服

以及包給得獎者的禮物鍛帶

是一致的顏色

而那個顏色在喜帖與看板上出現過

也在其中一位參賽設計師身上出現過

我對我的發現驚喜無比

忍不住漾起一抹會心一笑的親切感

 

娘!你當年說要送我去米蘭學服裝設計

為什麼只是說說而已呢

vogue-b.jpg

敬酒時我沒拍好,借一張別人的婚紗照來表現一下

就是這個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D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