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八月中旬起

我在喜佳上「溫馨家飾」基礎課程

但在課程安排之外

我又「福至心靈」、「自動自發」地另外做起自己想動手做的

於是生活過得既忙碌又充實

甚至,連我那大班的兒子也會繞下線、穿上線、回針、抬放壓布腳、定針位、選花色了呢

純棉餐墊1.jpg

一買了喜歡的布料

就會上癮似的一直做一直做下去

素色餐墊(一組四個)的背面是雙色加蕾絲

 

純棉餐墊2.jpg

另一組餐墊(也是四個)正面是鈕釦裝飾

背面是包釦裝飾

搭配隔熱手套成為餐桌上的新寵

純棉餐墊3.jpg

我好喜歡這系列的小圖案

原本是一塊零碼布

把各個小圖案裁剪下來

變成好溫馨的裝飾

「家」可以做什麼呢?看書、塗果醬吃麵包、泡茶喝咖啡!
純棉餐墊4.jpg

所以,我一共有兩組餐墊、加起來八塊、一共16面

我可以從16個不同花色中挑一面當我看書、吃點心、喝茶的「桌面」

一個朋友來時

我可以挑選同顏色不同布面的餐墊做桌面設計

純棉餐墊5.jpg

純棉餐墊6.jpg

也可以挑選同款式不同顏色的餐墊做桌面設計

三個朋友、一家四口、五個六個七個

最多兩家八口人來

我的餐墊都夠用

而且可以來好幾次都不會重複呢!

這就是雙面餐墊的好處

現在

我想到個數學問題了

在各種不同的人數組合下

捲髮G老師的餐墊總共可以變換出多少種不同的組合方式呢?

我想

有誠意、有時間挑戰、並且還答對的人

真的太…值得我送他一個隔熱手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D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