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物包裝是我個人非常鍾愛的範例

除了一眼可見的素雅

內容物更是我最鍾愛的珠寶品牌-MIKIMOTO

這些年回家操持家務

心愛的寶貝總是苦無出場機會

真有點擔心「人也老、珠也黃」

 

禮物是一個有「M」logo的手機吊飾

搭配一顆渾圓可愛的小珍珠裝飾

所以我為何會做如此包裝

看出端倪了嗎?

 

送給一位「很有日本味道」、「很有生活品味」的媽媽

她是我主婦生涯一路要追隨的目標

很榮幸結識這位好朋友

所以由衷捨得將珍藏割愛

因為

寶劍配英雄

她比我更值得~

SANY19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D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